close

21歲的「OSN」高爾宣是2019年竄紅最快的新人,去年底開始發行單曲,至今6首歌,有3首階卡在KKBOX單曲榜前15名,IG粉絲也在2個月內爆增3萬多人;他的音樂啟蒙是「MJ116頑童」的瘦子,後來的路有謝和弦及陶山的提攜,現在成績有目共睹,連媽媽都與有榮焉,每天除了會截圖排行榜成績,還會跟他說:「弟弟,你會不會太厲害,這樣太快了,我不要你那麼快,我好擔心你會少年得志!」讓他哭笑不得。從小練鋼琴、頗有音樂天賦的高爾宣,因為對音樂及跳舞很有興趣,加上媽媽希望他能多多表現自己,讓他對於上台表演並不陌生;高中畢業後決定去美國念書的高爾宣,原本希望藉著出國去拓展音樂視野及吸取更多經驗,沒想到自己所就讀的美國社區大學沒有音樂系,加上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交不到甚麼朋友,只能靠寫歌抒發心情,並開始在臉書上發表作品。念了三學期所修的每門課都拿到A出色成績的高爾宣,選擇回台灣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原本被家人反對輟學的高爾宣,還為此還跟媽媽斡旋「打合約」,他說:「因為在美國都是一個人上課、生活、吃飯,我發現我快得憂鬱症,而且每次只要想家就會默默掉眼淚,覺得很痛苦待不下去。原本媽媽覺得我成績很好不讓我回來,但我跟媽媽說給我三年時間,做我喜歡的音樂,如果真的在音樂圈混不下去,我就再回來念書!」才半年時間就闖盪出好成績。除了自己爭氣外,當然也要有伯樂,謝和弦對他的創作欣賞有加,除了會在網路上轉發外,也預言他「3年內一定會紅!」並透露好像看到瘦子的接班,去年還主動找他合作演唱《我不是白馬王子》,並帶著他跑校園,還自掏腰包帶他買唱歌用的耳機,讓他銘感五內。被謝和弦稱讚是「頑童瘦子的接班」的高爾宣,會一腳踏入嘻哈饒舌音樂的創作領域,也正是因為受到頑童MJ116瘦子的啟發!原來與瘦子同樣是木柵國中畢業的高爾宣,當時在念書時因為同學間瘋傳頑童的歌,有態度饒舌精神加上音樂性強,讓他從喜歡上饒舌音樂,並把頑童當成是偶像。為了想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在校慶的時候還跟同學用臉書聯繫頑童來學校表演,沒想到頑童一口氣答應回母校演唱,高爾宣說:「我記得那時候在看他們表演的時候,我內心的澎湃是難以言喻的,我永遠記得瘦子在台上說:『我們可能都不太會讀書,但我們現在是自己的老闆!』這句話影響我很深,因為感覺找到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然後發揚光大,是很棒的一件事!」當時鼓起勇氣找瘦子合照的高爾宣說:「那天瘦子在台上發禮物,發給我兩次,讓我印象很深刻。」把合照上傳臉書的高爾宣從此立下志向:「總有一天就會換我和學弟妹們拍照了!」果然在國三畢業的時候,高爾宣就在畢業典禮上唱了他人生第一首饒舌歌,並獻給他的母校木柵國中;對高爾宣來說,瘦子不但是他饒舌音樂的啟蒙,更是他的畢生的偶像。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llyjvm874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